在結束“歌王”爭奪戰後,鄧紫棋即將展開30個城市的巡迴演唱會,這是“90後”新生代歌手的第一人。日前,她接受了記者的專訪,在鏡頭面前,認真做“金魚嘴”配合攝影的她並沒有傳說中“爆紅不買單的造作”,和幾年前一樣,她依然稚氣未脫,滔滔不絕。她個性開朗,回憶童年往事哈哈大笑,被追問網絡上罵人的話題也認真回答,她說:“我就像魔鏡,我會誠實回答每一個問題。”
  “金魚嘴”技能是什麼時候練成的——我與初戀男朋友就是這樣認識的。有一天,他跑過來說“你知道這是什麼嗎”,然後做了一個吐泡泡的動作。我說不知道,他說這是金魚,然後我們就認識了。我們一起參加歌唱比賽,那時候我15歲,以前在女校,看到男生都很害怕,但突然有個男生過來,表現很可愛,所以我就這樣子被他騙了。現在對愛情是什麼看法——愛情與事業、健康、家庭對我來說一樣重要。對於一個情緒化的、喜歡創作的音樂人來說,感情方面的衝擊也會給我帶來很多靈感。不過,我還在等那個他出現。罵胡杏兒被翻舊賬,怎麼看——因為原來在女校,小時候叛逆期能夠做的最壞的事情就是罵人。現實中還是很膽小,但在網絡上比較大膽,過嘴癮,覺得很有型。我的確寫過有些歌手唱歌不好聽,有些歌手樣子不夠可愛,說胡杏兒的時候也還小,是因為我當時支持的是與她競爭的演員。但誰沒有不成熟的時候呢。這些事情我沒覺得需要去刻意掩飾,或者沒有膽量去面對。聽說變大牌後很難約採訪——應該沒有很難約吧,只是,現在的工作的確開始變得多起來。再遇到林宥嘉會尷尬嗎?——遇到再說,現在想象不了。據新京報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鄧紫棋 我就像魔鏡 我會誠實回答每一個問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21hdgf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